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王黔赴八鸽岩街道督导调研近期重点工作

2022-07-20 16:12:42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7月18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赴八鸽岩街道调研督导经济发展、安全生产、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基层治理等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国礼参加。

  督导调研中,王黔要求,要一门心思、一刻不停抓发展,全力稳投资、稳消费、稳企业,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持续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着力提升隐患治理取得实在成效。要深入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及“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把“巩文”工作和城市化精细管理、“一圈两场三改”结合起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全面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动各项指标达标。要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夯实基层网底,强化群众自治,着力打造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区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八鸽岩街道班子成员参加。(李加兵)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8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