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召开“一圈两场三改”工作推进会

2022-07-20 16:25:27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7月19日下午,花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俞洋主持召开花溪区“一圈两场三改”工作推进会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项目建设调度,抓实抓细“一圈两场三改”建设,不断提高城市品质和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印参加。

  在听取区工作专班、区直各有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的汇报后,俞洋强调,“一圈两场三改”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城市治理工程,也是干部担当作为的作风工程,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一圈两场三改”作为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生活的重要抓手,以保障民生为根本导向,加强项目建设调度,把“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向纵深推进,让幸福在群众家门口升级。要聚焦痛点,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政于民、问效于民,做深做实群众意见收集工作,紧盯群众关心关切的痛点问题,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完善雨污管网、优化交通基础设施、打通消防通道、推进垃圾分类等切实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上,让每一笔财政资金都产生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聚焦难点,加强在建项目建设调度,及时研究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强项目建设手续办理,推动项目尽快建成。要聚焦重点,以“一圈两场三改”为契机,整合区域资源,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打造综合性为民服务平台,全面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聚焦弱点,推动资源和力量下沉,在解决群众身边问题中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以干部的干事热情和工作实效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率。要聚焦亮点,适时开展项目建设现场会、成效观摩会,找问题、找差距、找亮点,总结经验、推广经验,确保“一圈两场三改”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

  区有关部门和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郑强 侯斯文)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8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