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2花溪之夏避暑季系列活动启幕 未来三个月百余场活动等你“畅玩”

2022-07-21 16:33:5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7月21日电(周远钢)“爽爽贵阳 秀美花溪 玩转避暑季——2022格缔克花溪之夏·避暑季”启动仪式7月20日在贵阳市花溪区十字街举行,2022花溪之夏避暑季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 周远钢 摄

  本次活动由花溪区委、花溪区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管理委员会、花溪区委宣传部、花溪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花溪旅游文化投资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承办,贵州格缔克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赞助。

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 周远钢 摄

  据介绍,花溪之夏避暑季系列活动分为相聚花溪·FUN肆一“夏”、秀美花溪·因乐而聚、潮酷花溪·“暑”你会玩、动感花溪·青春飞“young”四个主题,未来三个月,花溪将围绕旅游+文化、旅游+民俗、旅游+体育、旅游+音乐等开展非遗、民俗、国潮、精致露营、音乐节、越野、徒步、攀岩、摩旅、康养等100余场系列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花溪夏季凉爽的气候、秀美的山水、多元的生活形态。

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 周远钢 摄

  值得一提的是,2022花溪之夏创新举办了荧光跑、不夜贵阳(花溪)潮玩派对、星空露营、十字街赏月夜、奇幻黔城——流光溢彩夜天河、青岩古镇“大明志·彩”夜游、十字街夜间街头艺术等一系列夜晚活动,打造了极具花溪地域特色的旅游“夜经济”。

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 周远钢 摄

  据了解,花溪区切实把旅游产业化作为“强省会”的重要支撑,形成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活动模式,带动各乡镇(街道)及30余家文旅企业和协会承办此次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创历届新高。

[责任编辑: 吴雨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0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