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领导到白石岩乡开展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

2022-07-21 17:22:53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为切实做好白石岩乡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有效预防地质灾害的发生,减少其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威胁。日前,紫云县政协副主席廖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乡党委书记敖成领一同深入岩上村、猛德寨村各个地质灾害点展开巡查。

查看现场

  每到一个地方,廖红都详细了解可能存在的地质灾害隐患,并要求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做好地质灾害汛前检查、汛中巡查、汛后复查等监测防范工作。加快推进搬迁力度、监测力度和扎实开展应急演练,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造成的损失,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查看地质灾害点

  据了解,受地灾隐患的猛德寨村共4户、26人,岩上村27户,115人纷纷搬迁,迁离地质灾害隐患区。防汛期间,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谭富银)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