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湖景示范区唯美绽放 山水间湖居生活盛启

2022-07-21 16:08:00  来源: 一点房讯

  历经时光雕琢,承载万千期待。7月21日,位于花溪区政府中轴的山水间湖景示范区惊艳亮相,来自各界的领导嘉宾和众多媒体朋友、以及意向客户汇聚一堂,同鉴湖景示范区风韵。寓情于景,情景交融,本次湖区开放活动,山水间可谓匠心至极,精心布置的现场、身着精美服饰的模特、加上臻美湖景的完美配合,一场有关理想生活的盛宴,美好就此娓娓道来。

  湖境已呈风雅启幕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古往今来,中国人的生活,都追求临湖而居。临湖而居,是一种极致自然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艺术的境界。山水间湖景示范区历经潜心雕琢,风雅而至,湖区湿地公园总占地58亩,公园中心营造多达30多亩的天然湖泊,并花重金引源头活水,将花溪湖水从项目东侧引流,将洛平水库的水从西北侧引流,两大景区水源以潺潺之态汇聚于此,湖区至此水源不断,生生不息。

  溪湖八景品鉴匠心

  湖区师法自然,汲取古典园林精髓,精心打造湖心岛、丛林万壑、溪湖秋月、柳荫路曲、多景台、云梯园、西峰秀色、阳光草坪等八重景致,并通过环湖步道串联起来,让湖区意境如诗画卷轴般徐徐展开。湖心岛以两边枕流桥、万年桥为引,以中心廊亭恭迎八方来客,尽显大气威仪。丛林万壑、西峰秀色等绿化景点以银杏、油松等名贵树种为主,辅以海棠、紫薇等花木,营造主次有序、特色鲜明的绿化景观。游走公园中,清溪游鱼、曲径花街、飞檐翘角、水榭连廊、湖石砖雕,动静结合,相映成趣,让人深深沉醉于古典园林的深邃意境,领略其独特美好!

  低密住区山水共赏

  “每座城市,都应该拥有一部铭刻时代的文化作品,传承古今。”山水间项目感受国人对湖的热爱,将尊崇礼序的中式建筑藏于湖境之中,以至高规格的湖境生活礼遇贵阳人民。项目占据花溪区政府中轴核芯位置,东揽湿地公园约58亩湖区景观,西瞰洛平水库盛景,独得双湖环伺。项目传承苏州八大园林之精髓,以“叠石流泉"的造园手法;并精粹梅园、黑松、奇石、翠竹等雅意元素,打造纯正苏派美学园林意境,构建1.2低密山水院落生活住区。建面约159-251㎡山水合院、建面约143-161㎡大赠送高层,最大赠送面积约420%。现湖景示范区和样板示范区均已璀璨开放,诚邀广大市民莅临,共鉴苏派美学生活。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