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汇川区高坪街道细心服务企业省心

2022-07-21 17:38:40  来源: 贵州日报

  今年以来,汇川区高坪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发挥位于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腹地、高坪工业园区内企业众多的优势,引导多个社区成立公司,为园区企业服务,让企业“省心”的同时,壮大集体经济。

  位于高坪工业园区腹地的鸣庄社区党总支部就在2018年牵头成立鼎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园区企业提供劳务用工招聘、员工入职培训、物流运输等服务,带动120余名群众就业,2021年,公司经营收入突破50万元。此外,永胜社区、联丰村也成立公司,为园区开展运送渣土等服务。

  “高坪街道服务辖区企业需求,将工业园区周边村(社区)经济社会发展与优化辖区营商环境相结合,为企业解除后顾之忧,为群众提供就业岗位,为集体经济拓宽增长路径,实现多方共赢。”高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阳扬说。(通讯员 黄钰林)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