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2022年学前教育“双助”行动幼儿教师培训班开班

2022-07-21 17:46:03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为助推平坝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促进幼儿园办园行为日益规范、幼儿教师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落实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7月20日,由安顺市关工委、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平坝区关工委、区教科局承办的2022年学前教育“双助行动”培训班在平坝区特殊教育学校开班,全区公办幼儿园在职在编教师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区关工委和区教科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向学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的意义,并希望各位学员静心研修,挑战自我,充分展示自己,饱含期待而来,满载收获而归,为平坝区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培训邀请了六盘水市第三实验幼儿园教学副园长、省级骨干教师、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专家王进,以“基于幼儿视角的幼儿园主题课程”为题,通过实际案例、身边故事,生动地为全区幼儿园骨干教师作系统专业的培训。

  培训过程中,专家针对在幼儿园教学设计及主题活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在场教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参训人员积极向专家学习如何一步一步扎实地开展幼儿园教学。培训内容具体详实,可操作性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学到的新知识、新经验结合实际用到幼儿教育的各项工作中。(罗洁)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