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1 18:21:31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抓党建 聚合力 提质效 促发展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抓党建 聚合力 提质效 促发展”为主题赴独山深河桥抗战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生动形象的解说中,支部党员了解到独山深河桥是抗击日本侵略军入侵我国西南的一道重要防线,是抗日战争转折之地。在一幕幕历史的重现中,支部党员深刻地体会到深河桥抗战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和贵州省当地军民为抗战作出的巨大牺牲。

  了解到当时我党在当地的活动,支部党员就如何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并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契机,促进党的精神谱系与岗位职责的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