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召开2022年“星火行动—我与家乡共发展”假期大学生反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反诈骗宣传培训会

2022-07-22 14:44:41  来源: 西秀区委宣传部

  7月19日,西秀区召开2022年“星火行动—我与家乡共发展”假期大学生反诈宣传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反诈骗宣传培训会。启动仪式上,1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被分配到各乡(镇)、街道、新型社区开展为期30天的志愿服务工作。

  据了解,本次“星火行动—我与家乡共发展”志愿服务活动暨反诈骗宣传培训会由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团区委联合举办。活动的开展旨在组织动员西秀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于西秀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事业中,既为大学生搭建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平台,帮助其在实践中学习更多的知识、掌握更多的本领,也让其更好的关注家乡、了解家乡,服务家乡。

  启动仪式结束后,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分别为大学生志愿者普及文明城市创建以及反诈骗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业务知识水平,让大家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中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

  据悉,截止目前,西秀区“星火行动”已开展9期,共计664人参加。接下来,志愿者们将投身到基层一线,协助各乡镇、街道、新型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反诈骗宣传、疫情防控、宜居乡村创建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罗爽 徐洺煜)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