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开展煤矿地测及水害防治技术专题培训

2022-07-22 17:55:33  来源: 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加强各级监管干部及煤矿企业水害防治专业技术能力,学习借鉴先进国内煤矿地测及水害防治领域先进单位管理经验,推动我市煤矿地测及水害防治工作上台阶。日前,市工业和能源局组织市、县两级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在遵煤矿集团公司和各煤矿地测副总(或地测技术人员)开展煤矿地测及水害防治技术培训会。

  市工业和能源局局长骆亚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程参与培训听取专家授课。培训会邀请中国煤炭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的两位知名专家现场授课,从贵州、遵义煤矿水害类型、特点、事故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讲解,介绍了煤矿水害防治理论与技术、物探设备技术及现场应用等。

  根据参培人员反馈,此次培训受益匪浅,监管干部与企业技术人员业务水平得到了深化和提升。培训结束后,就全市煤矿汛期水害防治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韩博)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