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解锁都市新玩法 来观山湖区金阳街道这个系列活动了解一下

2022-07-22 18:22:43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7月20日,观山湖区金阳街道“观观好汇玩 都市新玩法”——“金质消费·美好金阳”系列活动在贵阳万象汇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推介了“漫游之约”“人文之约”“福惠之约”三条打卡路线、“碧海、奥体”两个生活圈夜游路线及促消费爱心大礼包,并发布了“金钥匙”文创产品。当天,相关领导为线路打卡合作商家颁发金钥匙;朱昌镇、百花湖镇、金华镇分别对各镇的文旅特色做相关推介。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金质好市”上,展出了全区三个镇优质农产品及金阳街道辖区各特色店铺商品供市民游客选购。

领导共同点亮启动装置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该活动从即日起持续至9月20日,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开展。线下活动为集齐三把金钥匙,召唤福利消费神器,市民可通过打卡“漫游之约”“人文之约”“福惠之约”三条路线,凭打卡记录到金阳街道办事处获得对应“金钥匙”文创,若活动结束前集齐3把钥匙,可参与抽取年度“锦鲤”,解锁福利大礼包,“锦鲤”获得者可在一整年内享受对应的特定优惠。线上活动期间,以周为单位将举办四场主题线上探店活动,期间市民可在“观观好汇玩plus”小程序领取消费券进行线下消费。

市民纷纷前往“金质好市”游购

  据悉,此次活动立足于“爽爽贵阳·美美观山湖”的“六爽”“六夜”特色文旅体验,联合“观观好汇玩”平台,积极抢抓“暑期经济”的消费机遇,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以“金质”力量助推“观观好汇玩”品牌和活动平台影响力的提升,助力观山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延伸阅读:

  “六爽”消费新体验:“三把”金钥匙,解锁“六爽”消费新体验:以“金”之名,赋予生活美好,在金阳街道辖区用一把名为“美好”的金钥匙,畅游“爽爽贵阳”,开启“六爽”新体验。

  (1)“漫游之约”——解锁“金质”的爽身、爽游

  联合观山湖公园、喀斯特公园、贵阳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国贸玖福城、通源汽车文化公园等景点及商家推出“金质”城市“微度假”体验;

  (2)“人文之约”——解锁“金质”的爽心、爽眼

  联合荣宝斋(贵阳)分店、观山湖区文化馆、法治文化广场、双拥广场、喀斯特智联教育、翰林茶苑等,推出“金质”人文艺术体验旅游路线;

  (3)“福惠之约”——解锁“金质”的爽口、爽购

  以翠柳路、红街两条特色街区及周边区域的商家(万象汇、银项圈、谢牛堂、鸡呼寻味、彭厨、国贸玖福城、红街夜市、喜在贵州、贵厨酸汤牛肉等特色商户)为主线,采取打卡积攒、发放消费券等形式,推出“金质”餐饮、时尚消费新体验。

  六夜”新玩法:“两个”生活圈,解锁“六夜”新玩法:以“十五分钟生活圈”为核心,守住城市烟火气,整合金阳夜间经济资源,点亮月光下的精彩,开启“六夜”新玩法。

  【一】 “碧海生活圈”:观山湖区公园→国贸玖福城→红街特色街区

  夜间特色路线:

  *观山湖公园(夜游)——七月在野咖啡馆享咖啡、尝精酿、品红酒(夜娱)——国贸玖福城(夜购)——西西弗书店(夜读)——红街特色街区(夜食)

  *观山湖公园(夜跑)——“翰林茶苑”品茶、欣赏贵州省民乐团现场演出(夜娱)——参加友达花园亲子市集(夜购)——观湖温泉(夜游)——红街特色街区(夜食)

  【二】 “奥体生活圈”:喀斯特公园→奥体中心→贵阳万象汇→翠柳路特色街区

  夜间特色路线:

  *贵阳奥体中心(夜跑)——贵阳万象汇(夜食)——国家地理影像大展(夜读)——喀斯特公园(夜游)——参加“微醺节”(夜娱)

  *贵阳奥体中心(夜娱)——贵阳万象汇(夜购)——荣宝斋(贵阳)分店(夜读)——喀斯特公园(夜游)——翠柳路特色街区(夜食)

  *翠柳路特色街区(夜食)——喀斯特公园(夜跑)——西西弗(夜读)——贵阳万象汇(夜购)——贵阳奥体中心卡丁车(夜娱)

  (丁伟鑫)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4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