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李炳军会见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饶权一行

2022-07-24 09:40:18  来源: 贵州日报

  7月2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饶权一行。副省长蔡朝林参加。

  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饶权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炳军说,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贵州旅游业发展,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旅游产业化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旅游产业化作为贵州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之一,发挥气候、生态、文化等比较优势,大力实施市场主体培育、旅游业态升级、旅游服务质量提升、闲置低效资产盘活“四大行动”,创新旅发大会举办方式,更加注重面向市场主体、突出招商推介功能,努力提升旅游产业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希望文化和旅游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贵州,帮助贵州引进更多优强旅游市场主体,丰富旅游产品和业态,推动旅游业加快恢复、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饶权表示,贵州发展旅游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随着交通条件大幅改善,近年来呈现了强劲的增长势头。文化和旅游部将进一步在旅游行业助企纾困、招商引资、业态创新等方面加大对贵州的支持力度,帮助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助推贵州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政府办公厅主任魏树旺,文化和旅游部等国家部委调研组成员,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陈毓钊)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8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