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安顺经开区“荷你乡约”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正式开幕

2022-07-24 12:14:2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7月24日电 7月23日,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荷你乡约”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在经开区幺铺镇十里荷廊开幕。活动由经开区工委宣传部、文旅局、幺铺镇、区文明办、群团工作部主办,安顺久洲旅游文化公司承办,安顺牛蹄关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贵州金灿风景旅行社、幺铺镇餐饮服务协会协办。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赵振华摄)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市场消费,共同推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打造经开区十里荷廊集成示范带旅游品牌,提升“荷你乡约”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知名度、影响力和竞争力,推动区域旅游产业发展。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赵振华摄)

  水中赏荷、嬉戏、观鹭……游客们慕名而来,一同领略夏日风情。活动在《旗袍秀》《龙鼓舞》表演中开场,并有网红大咖现场助力。动感小提琴、女子乐坊、网络直播秀、小品、舞蹈以及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享受。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赵振华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7月23日持续到10月7日。期间将开展荷花仙子评选赛、“抖”你一夏抖音大赛、浪漫七夕情人节、清凉一夏泼水节、“浑”水摸鱼鱼王争霸赛,又有泥潭抓鸭、三国剧本游、摄影展等系列活动,用荷花装扮盛夏,让游客尽享幺铺的好山好水好风光。

活动现场游客拍照打卡。新华网 蔡连素摄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每逢7月,十里荷廊与蓝天白云相配,构成一幅天然的山水田园画卷,景色美不胜收。长达6.7公里的荷廊,让传统农业生活的画卷在产业振兴和旅游发展的道路上有了新的诠释与表达。眺望群山与层层粉红,经开区“荷”你“乡”约,等你一“夏”。(蔡连素)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8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