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多彩贵州风》7月28日复演,本地惠民票低至68元

2022-07-24 10:27:22  来源: 多彩贵州风

  6月以来,全国各省气温上升,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跨省游正逐渐启动,贵州凭着风景秀丽的自然风光、凉爽宜人的气候环境、极富地区特色的民族风土人文,丰富多元的“避暑游”旅游线路产品,备受全国游客关注,全省旅游市场呈现快速复苏态势。

  2022年7月28日,为助力全省旅游市场的强劲复苏,被誉为西南三部曲的大型民族旅游演艺《多彩贵州风》将迎来复演,开启常态化演出。盛演16年不衰的《多彩贵州风》将在原有经典节目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创作,加入红色题材剧目,在舞台舞美效果上、服装道具上做更新迭代。在节目内容设计上,突出爽爽贵阳、多彩贵州民族主题。将继续以多元的贵州少数民族文化和浪漫的民族风情,迎接八方来客。

  特别提出的是,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在继续夯实“外地游客来贵州必看的一场演出”之外。还针对贵阳市本地市民,重磅推出全市惠民演出活动,演出票价低至68元/张。

  本地市民可凭本人身份证在“多彩贵州风官方抖音”“多彩自游猫”“多彩贵州风官方公众号”“多彩贵州旅游服务”等线上平台抢购门票,该票可在2022年演出场次中的任意一场中使用。

  《多彩贵州风》强势复演及贵阳市惠民票强劲推出,无疑是为持续升温的“爽爽贵阳、多彩贵州”避暑游,再新增新爆点,是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文旅厅、市文旅局等主管部门,以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全省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

  未来,多彩贵州文化公司还将持续通过《多彩贵州风》、一老一小的《多彩贵州风少儿艺术节、中老年艺术节》、《海底总动员2》及特别推出的“纪念香港回归25周年”《致敬黄家驹演唱会》等艺术作品。

  持续地展示贵州独具魅力的民族文化、红色文化等底蕴,以诚意满满的本地艺术作品、产品,助力全省文旅强劲复苏,盛邀全国乃至全世界游客和贵阳常住市民,来贵阳大剧院,尽情享受多彩贵州清凉夏日时光和饕餮文化之旅。

  惠民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贵阳市民68元观《多彩贵州风》惠民活动

  【售票时间】2022年7月28日起

  【观演日期】7月28日起全年演出场次其中一场。

  【使用细则】

  1.该门票仅限于贵阳市内居民使用,单日仅能使用一次,必须是本人使用。

  2.最晚预订时间:当天17:00前可以支持预订,17:00以后不能预订。

  3.取票方式:凭本人身份证至剧院售票窗口兑换门票,进场需查验身份证信息,仅限本人使用。

  4.取票时间:开演前一小时内开始取票。

  5.退改说明:该票一经预订,不支持退改。 6.使用说明:该票型可以在2022年度内演出场次其中一场使用,在预订平台选择观演日期即可。

  以下平台均可购票

  多彩贵州风

多彩贵州旅游服务

多彩自游猫

  演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纪念塔贵阳大剧院

  演出时间:19:30—20:40

  咨询电话:86800400

[责任编辑: 王雪松]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