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大方:黔西北电商直播基地“贵黔货廊”上线运营

2022-07-25 18:33:49  来源: 大方县委宣传部

7月21日,主播在黔西北电商直播基地展示农特产品。(周训贵摄)

  7月21日,在国家AAAA级景区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奢香古镇内,黔西北电商直播基地“贵黔货廊”正式上线运营。

7月21日,客户在黔西北电商直播基地参看商品展区。(周训贵摄)

  据了解,该直播基地是该县依托自身优质资源,在奢香古镇内打造的第一家由县农旅发展集团独立运营直播服务平台,基地将承接商家品牌入驻、本土电商人才孵化等相关业务,通过“直播电商+农旅融合+乡村振兴”宣传引流模式,为大方和周边县区农特产品及旅游推介搭上流量快车,助力黔货出山,助推乡村振兴,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周训贵 吴学连)

7月21日,黔西北电商直播基地开业运行。(周训贵摄)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5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