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总工会:用好医疗互助之手 减轻职工就医负担

2022-07-25 20:46:49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韦洪书与患者家属交流

  为充分发挥工会在职工帮扶和职工救助活动中的重要作用,推动解决职工最现实、最迫切的就医难题。日前,紫云自治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韦洪书一行前往县公安局患病职工邓雪琪家中慰问,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长刘丹妮等同志陪同。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韦洪书与患者家属交流图片县公安局2019年至今均参与住院+重疾、重大疾病、女职工特殊疾病项目,为每位职工缴纳医疗互助金211元。2020年该单位职工邓雪琪不幸身患急性髓系白血病重疾住院治疗。该单位向县总工会申报该职工医疗互助金,经省市总工会审核审批后获医疗互助金72248元,为职工的后续康复治疗打下了“强心针”。

  县总工会慰问患者图片韦洪书强调,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是一项惠及广大职工的民心工程,是工会组织服务广大职工的品牌。县总工会将继续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服务,切实履行职责职能,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基层工会组织也要积极行动,参与到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中来,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李春梅 徐斌)

县总工会慰问患者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