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毕节市文化馆举办少儿歌曲展演活动

2022-07-25 19:13:00  来源: 毕节日报

  为丰富少年儿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毕节市少年儿童文艺活动的广泛开展,日前,毕节市文化馆“文化大练兵·每周一艺”暨第18届快乐少年阳光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毕节赛区展演在市文化馆演播厅举行。

  活动在歌曲《一只想飞的猫》和《抱抱熊》中拉开帷幕,孩子们认真的演唱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小红军 ·红号兵》《童心中国》《草儿》展现出孩子们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爱旅行的小青蛙》《亲亲小酒窝》《采来一朵蒲公英》等儿童歌曲经小朋友们嗓音的展示显得更加活泼可爱,童趣十足。节目精彩纷呈,热闹不断,现场充满欢乐的音乐艺术氛围。此次参赛的16名小朋友均为花开之声艺术分馆参加第18届快乐少年阳光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毕节赛区的参赛选手,舞台上的他们表达了对音乐的热爱,对生活的赞美。此次活动以“扬帆远航”为主题,旨在让毕节的少年儿童在舞台上勇于展现自我,勇敢追逐音乐梦想。

  现场的指导老师和家长们纷纷表示:“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是给他们的暑假生活一份很好的礼物。”(胡静洁 唐晶晶)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