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福泉:暑期多样公益培训 点亮少儿多彩童年

2022-07-26 14:50:50  来源: 福泉市融媒体中心

  为开展全市青少年艺术普及,提高文化艺术修养,丰富广大青少年暑期生活,福泉市教育局青少年活动中心充分发挥公益性服务职能,组织开展公益培训班丰富多彩的课程吸引了600多名学生参加培训

  日前,笔者来到福泉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各类课程教室充满了欢声笑语。在小牛顿科技班,学生们正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橡胶的形成原理,动手制作五彩斑斓的弹力球;在舞蹈班,学生们跟随节奏尽情舞动;在茶艺班,学生们在高雅的茶道学习中,潜心体会茶的色味……

茶艺班

  据了解,本次暑期公益培训班从7月18日起正式开班,为期两周,期间开设有硬笔书法、美术绘画、啦啦操、演讲与主持、围棋等14个不同种类课程,并从全市各中小学抽调26名教师进行授课,8名大学生志愿者协助服务,为青少年提供德育、智育、美育等全方位的公益培训。

  精心设置的课程、丰富多彩的活动、免费贴心的志愿服务,深受学生的欢迎和喜爱

小牛顿科技班

  此次暑期公益活动充分发挥青少年活动中心校外教育阵地作用,以公益性为目的,开展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培训活动,为孩子们打造一个缤纷多彩的学习空间,在充实暑期快乐生活的同时,加强兴趣培养和陶冶情操,全面促进全市青少年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目前已开设21个班级,招收600余名学生。(莫金玉 殷语佳)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