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荷你乡约”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正式开幕

2022-07-26 14:40:39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由安顺经开区工委宣传部、文旅局、幺铺镇、区文明办、群团工作部主办,安顺久洲旅游文化公司承办、安顺牛蹄关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贵州金灿风景旅行社、经开区幺铺镇餐饮服务协会协办的经开区“荷你乡约”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在幺铺镇十里荷廊正式开幕。数以万计的游客慕名而来,在水中赏荷,在荷中观鹭,一同领略夏日风情。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宋晟锟、金宜松、邹德志以及各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市区两级各有关部门参加活动。

安顺经开区供图

  本次活动积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千方百计稳市场主体,促进市场消费,共同推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打造经开区十里荷廊乡村振兴美好生活共同富裕集成示范带旅游品牌,打响“荷你乡约”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知名度、影响力和竞争力,推动区域旅游产业发展。

张贝贝 摄

  活动在暖场《旗袍秀》《龙鼓舞》表演中开场,并邀请网红大咖现场助力。动感小提琴、女子乐坊、网络直播秀、舞蹈以及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为大家带来一场盛大的文化盛宴。

张贝贝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7月23日起将持续到10月7日。期间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包括荷花仙子评选赛、“抖”你一夏抖音大赛、浪漫七夕情人节、清凉一夏泼水节、“浑”水摸鱼鱼王争霸赛,还有泥潭抓鸭、三国剧本游、摄影展等系列活动,用荷花装扮盛夏,以热情回馈宾朋,让八方来客尽享幺铺的好山好水好风光。

张贝贝 摄

  每逢7月,十里荷廊与蓝天白云相得益彰,构成一幅天然的山水田园画卷,景色美不胜收。横跨6.7公里的荷廊,让传统农业生活的画卷在产业振兴和旅游发展的道路上有了新的诠释与表达。眺望群山与层层粉红,这里才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荷”你“乡”约,等你一“夏”。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