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十二届花溪区委第一轮巡察情况反馈会陆续召开

2022-07-26 18:34:32  来源: 花溪区委巡察办

  根据花溪区委统一安排,十二届花溪区委第一轮巡察情况反馈会陆续召开,区委4个巡察组分赴区委党研室、区委编办、区档案馆、区应急局、区民政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残联、区工商联、区科协、区文联等12家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意见。

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工商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反馈会由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主持,区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分别参加,区委第一至第四巡察组、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以及被巡察单位有关人员参加相关单位的会议。

  会上,巡察组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指出巡察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相应整改意见和建议。区委巡察办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条意见,一是提高站位,主动认领。强调被巡察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抓好问题整改的政治站位,主动认领问题,及时纠正偏差,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有效的措施,将巡察整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二是狠抓落实,全面整改。要求针对巡察发现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三个清单,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同时在民主生活会上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成因,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负责、真整改。三是巩固成果,接受监督。强调巡察整改要举一反三,通过补短板强弱项、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实现标本兼治。同时,按程序按要求在党内通报、向社会公开,自觉主动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档案馆反馈巡察情况

  被巡察单位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把巡察整改工作同我区“强学习、提能力、转作风,争当‘五型’干部活动”结合起来,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全面整改,努力向区委交上一份合格的政治答卷。(王渭江)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