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省地矿局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

2022-07-27 16:33:39  来源: 贵州省地矿局

  7月22日下午,贵州省地矿局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局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上半年,省地矿局深入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着眼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和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制定印发了局《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的实施意见》,从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等10个方面,积极服务能源资源、生态文明建设、农业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承担了58个对口县(市、区、特区)汛期地质灾害技术保障,为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无偿提供地质技术服务526个并获高度认可。克服了经济下行的不利影响,经济指标达到预期。

  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八纪检监察组李维出席会议。李维充分肯定了省地矿局上半年工作,并从保持干劲,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保持稳定,坚决抓好党员干部职工教育管理、保持清廉,坚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三个方面对局提出了要求。

  受局党委书记、局长付贵林委托,局党委副书记陈代军传达了付贵林同志对下半年地矿工作的要求。付贵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干好下半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锚定目标,鼓足热情干劲,坚决完成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恪尽职守,保持优良作风,坚强保障下半年工作高效有序推进。陈代军传达了全省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地勘单位面临的形势,要求各单位要按局的要求,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带好队伍保稳定,履职尽责不松懈,遵规守纪保幸福,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省地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首席科学家、退休专家,地勘单位党政负责人、总工程师,地矿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及权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局专家委员会专业组组长,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7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