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固本强基 固干强枝 同心筑梦——习酒公司2022年半年营销工作会召开

2022-07-27 15:18:26  来源: 君品习酒

  7月25日,习酒公司在运营中心阶梯会议室召开2022年半年营销工作会,总结2022年上半年习酒营销工作,部署下半年营销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公司年度营销目标任务。

  习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芹出席会议并讲话,习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地强主持会议。习酒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凤祥,副总经理曾凡君,纪委书记刘安勇出席会议。

  张德芹从习酒厂区面貌变化出发,回顾了习酒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肯定了习酒近几年的发展成果,并重点阐释了习酒“君品文化”的由来,以及“君子”的内涵和外延。他指出,习酒“崇道、务本、敬商、爱人”的核心价值观,是从习酒的精神里提炼总结出来的,是习酒人朴实、正直、善良的直接体现,是习酒的魂。习酒要传承这种精神,成长为一棵根基稳固、枝干分明的大树,固本强基、固干强枝,庇护一片小树,一同成长为一片森林。

  习酒下一步要怎么做?张德芹表示,一是深根、践行君品文化,提升美誉度,强化责任感;二是通过生产创新、产品创新、跨界创新和制度创新,使习酒的活力、竞争力、创造力和营业能力越来越强;三是加强信息化建设,助力内部管理,带动销售,监控销售;四是做到不贪不腐、不偏不倚、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张德芹分享了三个有关“廉洁”“激情”“勤劳”的故事,并对习酒下一步的营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从消费群体、品鉴推荐、品牌传播等方面做好各品系产品区隔;二是要狠抓团队建设,营销团队和经销商都要厚植文化、自强不息、干干净净、清清白白;三是市场要向纵深拓展,抓好消费领袖培养;四是2022年的营销指标要按计划推进,守住底线,抓好动销。

  张德芹介绍,习酒有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营销队伍,未来一定一片光明。在全体习酒人勠力同心、奋力拼搏下,习酒一定会坚定地朝着“世界一流”的目标迈进。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习酒也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关爱员工,改善员工待遇,提供晋升平台;努力回馈社会,促进区域经济更好发展,带动赤水河畔百姓共同致富。

  汪地强表示,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把会议精神准确、及时地传达到市场员工、经销商。要狠抓责任落实,统一思想、立即行动,将会议精神真正落到实处,确保销售目标顺利实现。要强化督促指导,领导干部要深入市场一线,帮助一线营销人员解决困难,做到既挂帅又出征,敢沾一身泥、敢出一身汗,推动市场工作形成“稳中有进、稳中蓄势”的良好局面。

  会上,杨凤祥从“夯实基层基础,切实建强战斗堡垒”“加强民主决策,切实发挥集体智慧”“加强党性修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抓好意识形态,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四个方面作加强组织建设工作要求;刘安勇从“强化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心存感恩敬畏,守好习酒一方净土”“警惕被‘围猎’,踏实走稳每一步”“守住从业底线,把好廉洁‘五道关’”“主动接受监督,把习惯养成自然”五个方面作廉洁从业要求;杨炜炜作《习酒公司2022年半年营销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上半年营销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营销工作;销售公司及各事业部、电子商务公司负责人分别作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7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