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阳市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门球)赛在观山湖区开赛

2022-07-27 16:28:31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7月25日,贵阳市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门球)赛在观山湖区奥体中心开赛。来自各区(市、县)团队组及大众组代表队的200余名老年运动员参赛。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贵阳市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门球)赛在观山湖区奥体中心开赛

  开幕式上,社区文艺工作者带来了舞龙舞狮、旗袍走秀、太极拳剑、广场舞等精彩的文艺节目,用一场文化大餐为在场运动员加油鼓劲。

裁判员代表宣誓

  比赛现场,各门球参赛队选手神采奕奕,身穿统一的队服、整齐列队,在裁判员讲解赛事相关注意事项后有序进入场地,在竞技角逐中展现老年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据悉,来自区(市、县)团队组的8支队伍及大众组的14支队伍将进行为期两天的角逐。比赛中,大赛分别对团队组、大众组设立了优胜奖、优秀奖,将按参赛队数的60%、40%进行分别评选,并颁发奖匾及证书。

运动员在比赛现场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观山湖区人民政府、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旨在积极响应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检验贵阳市老年体育健身活动开展情况,适老健身项目推广情况以及老年群体参与情况。(陈杨)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8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