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老年体育协会半年工作会议召开

2022-07-27 16:53:36  来源: 安顺日报

  7月26日,全市老年体育协会半年工作会议召开。市老体协副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蒋贵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半年来,市老体协把抓紧、抓好、抓实、抓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作为开展老年体育工作的重要手段,积极支持县区老体协,深入乡镇、村居基层开展调研,掌握大量第一手资料,有效地指导工作。同时,市老体协科学谋划,使全市老年体育活动健康有序发展,极大地丰富了广大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会议要求,安顺各级老体协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坚持老体协必须服务于广大老年人的思想和理念;坚持调查研究,了解实情,把握工作的主动权;坚持工作的计划性、可行性;坚持市县联动,上下联动,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正把老年群众的所盼所需装在心里,推动全市老年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胡典)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8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