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都匀:“贵人服务·匀快办”服务群众再提质

2022-07-28 19:35:06  来源: 都匀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都匀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与“贵人服务·匀快办”相结合,为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让办事群众与企业享受“贵人”待遇,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满意度。

  市政务中心残联窗口的工作人员根据残疾人实际情况,主动联系各辖区残联专职委员开展上门服务,让出行不便的残疾人足不出户就能领到残疾人证。为了不让群众多跑路,工作人员主动延时加班,事不办完不离岗,送走群众再下班,耐心解答每位到窗口办事群众咨询的问题,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同时,市政务中心通过进一步强化管理,提升服务,优化审批流程,精简申报资料、缩短办结时限,提高行政审批效能,增强窗口便民服务、优质服务的意识及水平能力。自市残联进驻大厅以来,共为群众办理残疾证8560人,为群众提供咨询500余次,让残障人士充分享受了人性化服务,群众满意率达到100%。

  “谢谢同志,现在办事真的方便太多了,来办事还有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暖心又利民。”办理结束后,老爷爷、老太太微笑着说道。

  为了办理无房证明,引导员看到两位手脚不方便的老爷爷、老太太艰难地走到三楼门口,便第一时间走到门口迎接并搀扶,一边走一边询问。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主动开展陪同服务,办理相关事项。

    市政务服务中心坚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服务意识,积极让前来办事的企业、群众享受到最贴心、最便捷、最快速的服务。同时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贵人服务·匀快办”品牌有机结合,让“服务贵人”理念深入人心。(石露  姚贵平)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