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市全力推进“强师工程”

2022-07-28 16:26:59  来源: 毕节日报

  7月25日,黔西市举行“国培计划(2022) ”——“强师工程·建强”行动——暑期教师全员培训开班典礼。

  此次培训时间为7月25日至8月9日,培训对象为黔西市学前、小学、中学学段的学科教师和学校(园)管理人员。培训以专题讲座和研讨交流的方式进行,包含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人才学习中心带来的义务教育阶段新课标培训、中小学班主任专题培训等8个项目和黔西市7个项目。培训主会场设在黔西市锦绣学校,分会场分别设在毕节市第二实验高中、惠风学校、黔西第一实验学校。

  黔西市各乡镇(街道)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市直学校(园)校(园长)及中小学英语学科教师25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黔西市中小学英语、化学学科教师,学前教育骨干教师共1220人在分会场参加。

  作为全省12个试点县(市)之一,自2021年实施“强师工程”试点工作以来,黔西市教育系统在师资建设、课程设计、学校(园)管理制度等方面有了极大改善,教育教学质量也有了显著提升。(赖世亮)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