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2-07-29 09:26:33  来源: 贵州日报

  7月2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贵阳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慕德贵、蓝绍敏、何力、李飞跃、桑维亮、王忠、杨永英,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李飞跃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于杰,副省长陶长海列席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50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审议了蓝绍敏作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何力作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贵州省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受省人民政府委托,省司法厅作关于《贵州省法律援助条例(修订草案)》《贵州省土地管理条例(修订草案)》《贵州省信息基础设施条例(修订草案)》《贵州省赤水河流域酱香型白酒生产环境保护条例(草案)》的说明;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贵州省法律援助条例(修订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关于制定〈贵州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贵州省土地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贵州省信息基础设施条例(修订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贵州省赤水河流域酱香型白酒生产环境保护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全省和省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1年省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省委关于人事安排的说明等事项。

  省监委、省法院、省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和部分县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列席会议。(记者 郭立)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