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之夏·避暑季 | 潮酷花溪 “暑”你会玩,近两周出游计划,速戳!

2022-07-29 17:31:36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整个夏天想和你环游世界~~

  夏天真是个出游拍美照的好季节!

  盛夏之际

  喧嚣和炎热结伴袭来

  花溪之夏·避暑季系列活动  近两周都有哪些出游计划呢?

  快看本期“凉”心推荐~

  01云漫湖粉色沙滩打卡季

  活动时间:7月23日——10月31日 ,每天下午5点以后,景区免门票入园

  活动地点:云漫湖·森哒星生态度假公园

  近期云漫湖的粉色沙滩可真是特别出圈,满满的浪漫溢出屏幕,树林、天空、草坪、湖风、2000平米浪漫粉色沙滩免费拍照打卡哦~。在大片粉色沙池里堆沙子,在沙滩上乘凉沐浴阳光,或在临湖游船餐厅里聚会野餐,还可乘坐游船一览云漫湖的湖光山色,享受悠闲惬意的假日时光。

  7-8月往后的每个周末白天场,景区都有机甲人巡园互动,小朋友大朋友都特别玩得开心哟~

  02奇幻黔城-流光溢彩夜天河

  活动时间:7月29日-7月31日

  活动地点:天河潭旅游度假区

  临近七月尾末,天河潭旅游度假区“奇幻黔城”推出烟花主题“爽爽贵阳”演绎主题“夏日嗨歌”主题活动:魔术表演、动感小提琴、小丑杂技、乐队表演、光影秀、烟花、水秀表演。活动精彩纷呈,这周末记得安排好自己的出游计划,带上家人和朋友来天河潭看表演吧~

  03花溪之夏·银河派对

  活动时间:7月30日13:00-23:00

  活动地点:花溪公园大草坪

  全国首场荧光彩绘电音派对,在这个周末(7月30日)即将STAR IN。

  活动亮点:

  日落之前,桨板和内观流瑜伽,深呼吸慢运动,花溪之夏,自然原色

  黄昏之后,彩绘对对碰,未知酒局,跟新朋友一起点亮夜色

  银河之上,荧光飞盘UFO,电音派对,给高原明珠来点party色

  精神之下,共造艺术图腾,给灵魂上上色

  04憩域小摆托康养之旅

  活动时间:7月30——9月30日

  活动地点:青岩镇山王庙村

  在工作闲暇之余,来小摆托体验一场田园乡野之旅吧!错落交错的房屋、高地分层的梯田,满园的花香和菜园,这里是最接近大自然的地方~

  “憩域小摆托康养之旅”活动推出:国医养生季、欢乐手工季、布依风情季、食辅养生季、放松悠闲季,在有山有水的田园度假村落,栖于乡野、看青山远黛、览小桥流水、享健康养生沙龙,让疲惫的心灵得到歇息,享受时光与自在。

  05阅行花溪

  活动时间:7月31日— —8月4日 

  活动地点:花溪公园大草坪、十字街清华广场

  花溪之夏·避暑季活动期间(7月31-10月29日)阅行花溪届时将举办草坪读书会、图书盲换集市、“七夕”主题阅读、中秋猜灯谜活动、好书寻踪会、百名读者汇长卷等阅行花溪系列活动。近两周阅行花溪都有哪些活动可以参与呢?

  活动主题一:首场草坪读书。 7月31日,首场草坪读书会将在花溪公园草坪正式举行。伴着热烈激情的夏日到来,广大读者席地而坐,读书、绘伞、穿越夏日的书香丛林,共享阅读之乐,草坪之趣。读书会分为“盲抽书卷”“找书诵读”“诗意绘伞”三个环节,读者在“书卷”中集满3个笑脸即可兑换一份礼品,限量100份,兑完即止。

  活动主题二:言·爱花溪。 8月4日,恰逢七夕。花溪十字街清华广场将举办七夕阅读推广活动。活动分为:“言爱花溪”“三生有信”“浪漫玫瑰”三个环节,一系列的阅读互动活动,快来感受华夏文化特有的情怀与浪漫。

  06军民同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开新局——花溪区八一建军节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时间:8月1日

  活动地点:花溪公园音乐广场

  在2022年八一建军节之际,组织开展“军民同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开新局”文艺汇演,共抒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情感。

  07秀美花溪之遇见你主题传统服饰集市与展览

  活动时间:8月4日——6日

  活动地点:花溪十字街

  届时将以国风文创类为主题,融合汉服、苗绣、国潮等元素,进行汉服模特走秀、国风饰品售卖、传统文化集市等形式为观众带来一场跨越千年的华服与传统文化之旅,为大众带来传统美学的视觉享受。

  陌上花开,风和日丽,漫步诗意秀美花溪去触摸夏日里每一道明媚的阳光吧。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4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