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2年贵州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年中工作推进会在安顺经开区召开

2022-07-29 18:09:48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贵州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年中工作推进会在安顺经开区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研究讨论第九届省老年人运动会筹备工作方案。省老体协主席龙超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省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王建忠、副主席姚亚非、王小乐等领导出席会议。各市州、省直机关、行业系统、高教老体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近40名代表参加会议。

赵才骏 摄

  龙超云指出,在全省各级老体协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一是各项赛事活动精彩纷呈。全省各级老年人体育赛事克服疫情影响,赛事活动安全有序。二是调研指导更加有力、有效。省老体协加强调研,就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老年体育+旅游”、群众“哪儿健身”问题、基层老体协项目发展等情况开展调研指导。三是新闻宣传有突破,科学指导有创新。各项赛事活动报道时效性强,国家体育总局网站、中国体育报及老年体育报、省体育局网站等媒体采用30多篇信息。省老体管办与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老年体育健身项目教学视频推广授权书,推出两期适老项目健身教学视频。

  龙超云强调,各级老体协要继续努力,确保下半年工作目标顺利实现;要加强学习,第一时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我省关于老龄和老年体育的法律法规、政策文件一起学习,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日常工作中,体现在“喜迎二十大”的各项赛事活动中;要抢抓机遇,更好开展赛事活动,利用我省疫情持续稳控的良好形势更好地组织开展活动,满足老年群众的健身需求,促进体育消费;要继续做好老年体育场地设施提升改造建设工作,推动解决老年人“哪儿健身”的实际问题。

  会议强调,各级老体协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紧密结合老年体育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活动,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才骏)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5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