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举行传达总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暨分行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07-30 12:11:10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7月28日上午,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传达总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暨分行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专题传达学习总行领导在2022年全行年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邓亮山就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明确要求,分行各分管行领导布置分管领域有关工作。专题会议后,邓亮山同志向分行全体干部员工讲授专题党课,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会议要求,分行全体干部员工一是要提高认识,对照讲话再次认真组织学习、深入开展研讨。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好政策性金融逆周期、跨周期调节作用。三是要提高执行力,要着眼分行大局、立足职能定位,真正把学习领会全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与分行下半年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全力确保分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后,邓亮山同志讲授专题党课,科学分析判断分行自身面对的内外部形势和挑战,并对分行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统领分行高质量发展作出工作部署。

  经过此次会议及专题党课的深刻教育,分行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将努力落实“创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使命任务,持续看好贵州、扎根贵州、服务贵州,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提供政策性金融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4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