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谌贻琴李炳军刘晓凯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武维华、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一行

2022-07-31 09:53:30  来源: 贵州日报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来贵阳出席九三学社十四届十八次中常会。7月3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前往拜会。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丛斌、赵雯、印红、黄润秋,省领导慕德贵、杨永英、陈坚参加。

  武维华对贵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武维华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贵州按时打赢了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干部群众精神状态持续向好,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相信在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贵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建设“四区一高地”、推动高质量发展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九三学社与贵州渊源很深,在参与毕节试验区、黔西南试验区建设过程中同贵州结下了深厚情谊。九三学社中央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动员全社力量,在科技创新、教育医疗、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加大对贵州的支持力度,为贵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谌贻琴、李炳军、刘晓凯对武维华、邵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九三学社中央长期以来给予贵州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谌贻琴说,当前,贵州全省上下正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实施主战略,努力实现主定位,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九三学社中央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贵州,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给予贵州更多支持和帮助,更好助力贵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毕节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推动高质量发展。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拜会。(记者 郭立)

[责任编辑: 栾小琳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8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