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安产控集团超额完成 大数据科创城招商引资任务

2022-08-01 18:30:44  来源: 贵阳日报

  记者日前从贵安产控集团了解到,截至7月20日,该集团已超额完成贵阳大数据科创城2022年度招商引资工作,累计完成注册、签约企业61家,社会组织1家,完成率达129%。

  2021年11月起,贵安产控集团通过“活动招商”的形式,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地宣传展示贵安新区的优势产业、资源禀赋和营商环境。其中,在贵阳大数据科创城组织开展招商推荐活动2次,参与相关招商活动1次。扎实做好“贵人服务”,为企业提供工商核名、注册、人员招聘,以及吃、住、行全方位联动服务,并积极探索贵阳大数据科创城与贵安产控集团运营园区“4+”合作模式,在加速盘活贵安产控集团现有资源的同时,为有入驻需求的企业提供临时过渡载体及服务。

  下一步,贵安产控集团将继续落实好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关于产业大招商工作的安排部署,继续抓好贵阳大数据科创城的招商工作,促进招商引资取得成效,抓好产业载体建设,加紧完善园区配套,加快推进大数据产业集群项目建设,提升区域产业集聚与重点产业项目带动效应。(记者 汤欣健)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