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2022年第24次党工委会议召开

2022-08-01 18:32:12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顺经开区2022年第24次党工委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代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雷珺茗、宋晟锟、金宜松、陈勇、程蜀州、邹德志、谢登峰出席会议。区管委会各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区属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良琼 摄

  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等有关精神,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市各级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着力克服等靠要思想。要加大对助企纾困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力度,把政策宣传解读落实到位,用足用好政策,推动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强信心、稳增长、促发展。要统筹抓好宗教、信访等各项工作,深入排查各领域风险隐患,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主动仗,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扎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好领导表率作用,进一步增强政治能力和业务本领,务实担当,履职尽责,靠前服务,力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基层、在现场,不断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陈良琼)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