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开展2022年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2022-08-02 19:27:38  来源: 安顺日报

  7月29日,由共青团安顺市委主办的2022年第一期安顺青年职工联谊活动举行。

  此次活动以“青春牵手 一见倾心——我为青年做件事”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共青团广泛联系青年的优势,解决我市广大青年所面临的婚恋交友问题,为青年职工提供一个展现风采、交流感情、寻觅佳侣的平台和机会,开启一场浪漫美丽的青春聚会。

  活动现场,来自安顺市直、各县(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80余名适龄青年男女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开展了自我介绍、你比我猜、真心话大冒险、气球火车、贪吃蛇等一个个精彩的互动游戏,不仅炒热了现场气氛,也让不同单位的青年男女们在团队合作中增进了友谊。

  参加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由于平时工作繁忙,很少有机会能像这样相聚在一起,感谢团市委为他们提供一个可以相互认识和了解的机会。

  “开展这次联谊活动,是为了办好青年实事,帮助他们拓宽社交圈,携手为安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安顺市委青年发展部负责人程池池介绍,在七夕节前后,各县区团委还将联动开展类似交友活动,欢迎广大单身适龄的青年男女踊跃参与。(记者 胡典)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3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