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扁担山镇召开“八一”优抚对象座谈会

2022-08-02 20:32:13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座谈会现场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7月30日上午,镇宁县扁担山镇召开“八一”建军节优抚对象座谈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镇长李成主持,辖区40名优抚对象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镇长李成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大家多年来为国家、人民及乡镇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在场退役军人畅所欲言,回顾军旅生涯,重温峥嵘岁月,畅谈爱国情怀,用质朴的语言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激和感谢之情,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一如既往保持军人本色,干好本职工作,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和政府的各项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家乡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退役军人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扁担山镇将继续关心关注退役军人,建强用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实实在在为退役军人解难事、办实事、了心事,加快推进退役军人保障工作实现从有到优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