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县第二届“红心杯”干部职工篮球赛开赛

2022-08-02 15:29:18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7月30日,2022年三都水族自治县第二届“红心杯”干部职工篮球赛在麻光社区篮球场正式开赛。上午九点,简短的开幕式后,现场还举行了《我在贵州等你》《小篮球单挑》《篮球小明星表演》等文艺节目表演。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此次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首战双方球员立马进入状态,抢球、传球、防守、投篮,大家奋力拼搏,场下观众呐喊助威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这场比赛是我们的开门红,也是开幕式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很荣幸能打开幕赛,我们球队也将在下一步的球赛中能顽强的拼搏,争取把每一场球赛拿下来,我们的目标就是总冠军。”益航市政代表队队员韦宗恒说。

  据了解,此次赛事活动共有来自全县各镇(街道)、各机关单位、社会团体、企业等71支队伍参赛,历时1个月。通过比赛发现和培养更多优秀的篮球人才及储备人才,打造一支更强更优秀的篮球队伍去为三都争光。李荣发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