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万山区:袅袅“烟火气” 升温“夜经济”

2022-08-02 16:05:05  来源: 万山区融媒体中心

  夏季的夜幕之下华灯初上,万山区周家夜市一条街的霓虹灯依稀点亮,夜晚也逐渐热闹了起来。

  周家夜市一条街紧邻百盛、九宜城商圈,凭借着有利的区位优势以及特色美食,成了不少市民消暑解馋的好地方。晚上八点半,周家夜市的商户们已摆好摊位,备好美食,吸引众多市民和食客前来打卡。整条夜市街上各类烧烤大排档,特色小吃,香飘四溢。

  前来享受美食的市民或围坐桌边,或驻足摊前,吃着热腾腾的美食,欣赏着美丽的夜景。在一家特色豆花烤鱼店,老板杨昌来正热情地招呼着食客就座,向他们推荐店里的主打特色美食。

  “夏天是吃宵夜的旺季,我们生意还是很好的。”特色豆花烤鱼店老板杨昌来告诉笔者。

  炎炎夏日,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和忙碌,约上三五好友,点上几瓶啤酒和美食,享受美味,体会轻松和开心。

  “我是刚从松桃过来的,和朋友一起夜宵感觉很开心,这里口味非常好,停车也非常方便。”松桃游客刘恒夸赞道。“夜市经济”不仅丰富了市民的夜生活,也成为推动城市经济发展的“加速器”。万山将持续打造夜市经济,让夜晚“亮”起来,商圈人气“聚”起来,夜间消费“火”起来。(夏明凡)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