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王黔主持召开大凹村农村“五治”工作专题会

2022-08-02 15:47:22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8月1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主持召开大凹村农村“五治”工作专题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攻坚力度,切实把农村“五治”这项民生工程抓出成效。

  区政府副区长陈先红参加。

  王黔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健全上下贯穿、左右联动的协调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要聚焦目标任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对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不折不扣圆满完成。要紧密依靠群众,转变作风、下沉一线探访民情,倾听群众所需所盼,真正把农村“五治”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层层传导工作压力,确保责任不落空。

  区直有关部门、杨惠街道、三马开投公司、大凹村主要负责人参加。(李加兵)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3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