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自治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22-08-02 20:35:29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关岭自治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别看望驻军部队、武警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韦朝虎慰问。

  7月29日,县委书记韦朝虎到县人武部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周彬,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王会参加慰问。

  韦朝虎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交流,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韦朝虎充分肯定县人武部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生态建设、抢险救灾、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勉励全体官兵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子弟兵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刻苦训练,努力提高军事素质和专业能力,为关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韦朝虎强调,县人武部要深刻认识当前国防新形势,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狠抓备战打仗和国防现代化建设,不断深化国防动员、应战应急、用兵练兵等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埝慰问。

  7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埝到县武警中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详细了解官兵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向武警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正欣参加慰问。

  慰问中,王埝代表县四大班子及全县各族人民对广大武警官兵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地方和谐稳定、助力关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驻关武警部队官兵进一步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强化训练、增强本领,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顽强奋战,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部队各项建设,进一步强化“双拥”共建,共同谱写军民鱼水新篇章。

卢世华慰问。

  7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世华到金钟部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物资。县政协副主席卢启斌参加慰问。

  卢世华表示,驻关部队扎根关岭,为国防事业默默奉献,部队战士不畏艰苦,为祖国安宁贡献青春,战士们精神可嘉,取得的战绩可喜可贺。希望驻关部队官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关心和支持关岭经济社会发展,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强保障。(曹洋 孙明凯)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4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