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阅花溪,我想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2022-08-03 16:48:05  来源: 一点房讯

  很久很久的思念,千呼万唤终于相见,领略湿地美景,徜徉阡陌花海,你的美,是禅、是诗、是远方,一切的语言都是苍白,走进你,就拥有了一段心灵驻足的时光,向往的花溪,向往的生活。阅花溪,我想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致花溪的情书》

  以上的小诗,来自中铁业主之笔。或许,是感受到了“浪漫”于生命的滋养,情不知所起,就是很想抄下来。

  从《花溪情书》到《贵阳漫生活》,当很多房企还在说野心说愿景的时候,中铁阅花溪以“美景”为卷,给匆匆生活的贵阳人,谱写着有关生活的爱与浪漫。

  或许是花溪藏着“初恋”的味道,面对他们猝不及防的情感滲透,即使是一个不住在花溪也不买房子的我,也深深记住了它的贵阳漫,并重新认识了有关花溪的美。

  花溪很美,有湿地公园的绿水青山,也有十里河滩的绝妙风景;花溪很人文,有人才荟萃的青岩古镇,有文韵留长的孔学堂。自然秀美的生态和600年的人文沉淀,也让这里留下了很多文人墨客的浪漫爱情故事。

中铁阅花溪效果图

  深耕贵阳15年的中铁置业,基于对这座城市的了解,以高端阅系品牌产品为源,承袭阅系“天造一半,我造半”的生态观,联袂履迹卓越的全球大师团队,以资源生态、城市规划、人文精神、空间营造、生活营造五大维度的出众造诣,共创前所未见的超级公园城市中铁•阅花溪。

  从“超级公园城市构想”到“WELL健康社区实践”,中铁阅花溪一方面以健康、快乐、环保、可持续为核心,为社区注入“LOHAS漫生活”理念;

  一方面引入空气、水、营养、光、运动、舒适、声环境、材料、精神、社区等有关生命的10大要素,打造“运动”“康养”“志趣”“建筑”“服务”等全生命周期5大维度17大系统。

  中铁阅花溪以“WELL全健康社区体系”为解题方式,打磨链接生命情感与生命质感的空间体系。

中铁阅花溪效果图

  在这个消费冷静的年份,能让顾客心甘情下单的产品,必然从功能、体验、服务上等方面来构建客户好感。但这次,中铁阅花溪,把人的知觉和情感也融入到了设计理念。

  无论是生态公园、艺术空间、还是体育中心,中铁阅花溪正携手大自然一同谱写独属于贵阳诗意生活,让大美十里河滩成为贵阳人找回爱与浪漫的归家路。

中铁阅花溪效果图

  作为贵阳阅系2号钜著,中铁阅花溪在国家公园十里河畔旁,集天赋生态人文、世界大师团队、全维教育体系、超级管家团队服务、WELL全健康住区的五大全面价值,精筑91-249㎡山水合院、森幕大平层、瞰河高层等产品,带来高端生活方式的引领和破圈,幅未来生活的恢弘画卷已徐徐展开,中铁•阅花溪将筑就面向未来的超级公园城市与国家湿地公园的漫生活。

  项目预计8月中下旬开盘,现在了解项目可以参与专属团购获取优惠哟。

中铁阅花溪效果图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7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