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自治县召开2022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22-08-03 18:45:18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8月1日,关岭自治县召开2022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县人武部政委谭迎春及县直有关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参战老兵、退伍军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工作情况介绍。

  会议指出,近年来,参战老兵和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在各条战线上负重拼搏、艰苦奋斗、勇争一流,为关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人民子弟兵初心不改、军魂永存的英雄本色。全县上下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参战老兵和退役军人群体,切实把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维护好,给予参战老兵、退役军人更多的尊重和关心。退役军人要一如既往保持军人本色,坚持转岗不转心、把价值体现在担当作为上,坚持转业不转志、把价值体现在严于律己上,坚持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上,参战老兵、退役军人代表回顾了军旅生涯,畅述初心使命,并围绕政策落实、转业待遇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为关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孙明凯 刘国翔)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7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