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遇见观山湖 沉浸式剧本 城市微旅行→你没见过的剧本新玩法!

2022-08-03 18:40:28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来了!观山湖沉浸式城市微旅行来了!

  1.为丰富观山湖区夜经济,促进旅游消费,打造城市旅行新玩法,由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联手“魔客”(贵州魔法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年轻人群,打造的“沉浸式剧本+citywalk”旅游新玩法将陆续“上线”。本次新玩法围绕“高质量发展”战略,以弘扬主旋律为基调,创新升级“剧本杀”业态,结合旅游市场新需求,将持续推出观山湖元素的优质沉浸式玩法内容,探索文旅融合创新模式。

  2.即将推出第一个系列“好玩的夜yeah”之“消失的辰砂王”(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平凡的英雄”(贵州省地质博物馆)、“来自太空的你”(霸王坡)、“地铁迷踪”等沉浸式剧本旅行产品。

  3.后续还将在观山湖区翁井村、百花湖、观山湖公园等地开发沉浸式旅行产品,为“爽爽贵阳  美美观山湖”的四季旅行增添色彩。

  【剧本简介】

  1 《消失的辰砂王》(20人以内)

  地质博物馆陈列的一颗世界最大辰砂王不翼而飞,在场的15个人都有嫌疑,为了自证清白,开始了精彩的搜寻工作,搜寻过程中,大家惊奇的发现,兴趣小组几个组长的父辈居然和贵州地矿研究和开发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地质勘探、地矿开发、地矿研究,一群地矿人在贵州的大山中开辟了怎样的奇迹?他们的后人为何在同一时间出现在了地矿博物馆?镇馆之宝辰砂王为何不翼而飞?两个半小时的紧张推理,答案究竟在哪儿?抽丝剥茧、顺藤摸瓜,一场令人称奇、引发感动和思考的推理大戏将在贵州省地质博物馆精彩上演。

  2 《平凡的英雄》(30人以内)

  平凡的选择,不平凡的人生。让我们走进地矿行业,去看看地矿人面临每一次选择怎样改变自己的人生,怎样成就一个平凡的英雄。

  紧张互动、深刻思考、认真搜证,沉浸式的游戏体验,价值观的讨论与思考。一场欢笑与泪水的碰撞,一场思想纯净的升华。年轻人的沉浸玩法、团建党建的最佳选择,贵州地矿人的牺牲和奉献,精彩的故事、人性的光辉在地质博物馆静静地绽放。

  下一期,将继续推出“好玩的夜yeah”之“来自太空的你”(霸王坡)沉浸式剧本旅行产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7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