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自治县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2022-08-03 18:49:39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随着关岭自治县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的临近。连日来,关岭自治县按照“热烈喜庆、安全有序、务实节俭”活动原则,全力推进县庆各项工作,积极准备展会展销、宣传报道、环境整治、大会会务、文艺演出、应急保障、疫情防控、礼仪培训等各个环节工作,确保县庆活动如期、圆满举行。

  走进关岭县城,一个个喜庆的中国结与路灯、绿树相互映衬,整个县城被装扮得美丽而喜庆,街道干净整洁,秩序井然中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在关岭民族文化广场,演出舞台主体已经全部搭建完毕,施工工人正忙碌做着主会场舞台搭建最后收尾工作,参加县庆的各文艺表演队正在进行节目预演。会场左右两侧设置有农特产品展销区和摄影书画展区,目前主体基本搭建完成,正在进行展位布置,届时将通过五十余种农特产品展销和百余幅摄影书画作品,集中展示关岭本地名特优农副产品,反映关岭四十年沧桑巨变、辉煌成就。

  据了解,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以“关山飞渡四十载 岭秀黔中书新篇”为主题,活动将于8月5日举行,届时关岭各族民众与社会各界嘉宾将齐聚关岭,共庆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成立40周年。(蒋杰 高翔 刘国翔)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7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