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刘晓凯主持

2022-08-04 10:30:10  来源: 贵州日报

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刘晓凯主持

  8月3日,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主席刘晓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和班子成员赵德明、周建琨、陈坚、任湘生、孙诚谊、张光奇、陈晏、熊德威参加,有关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党中央举办专题研讨班,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省政协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邓娴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8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