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检察院: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推进企业合规建设试点

2022-08-04 11:30:34  来源: 云岩区人民检察院

  为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企业合规建设试点。近日,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卢勇挂点联系重点民营企业贵州益佰益佰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座谈交流。

  为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云岩区人民检察院在辖区内开展系列活动护航企业发展。为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授予重点民营企业,云岩区人民检察院“四大检察”护航“十大产业”高质量发展 检察联络站单位。为深入推进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开展云岩区人民检察院企业合规建设试点工作,授予中铁五局海外分公司、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人民检察院企业合规建设试点单位”,建立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有效预防促进企业依法经营,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工信部评选的全国“百强”医药工业中唯一的贵州企业。是一家集药材种植、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建于1995年6月,2004年3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证券代码600594),是贵州省首家上市的民营企业。

  公司2021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3.46亿元。上缴税金3.8亿元。实现利润3.1亿元。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87亿元,实现产值3.35亿元。公司成立至今,累计向国家纳税近70亿元,解决就业20多万人。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9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