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周末的快乐!亦在这条赛道上

2022-08-04 11:47:13  来源: 铜仁市委宣传部

  伴着夏日的暖风,这个周末你想好去哪儿了吗?

  近来,越来越多人选择“逃离”都市喧嚣,充分享受自然风光,梵净山马拉松智慧赛道成为很多人夏日出游的最佳选择。

  “我们带了食物,沿途骑行感受大自然的清香,如果累了就席地而坐,享受难得的轻松,分享家人间的欢乐。”

  “早就知道这个赛道了,一直没有时间过来,今天带着孩子过来感受一下骑行的快乐。”

  …………

  前来游玩的市民兴致盎然的说。

  梵净山马拉松智慧赛道沿江而建,赛道全长42.195公里,起点位于碧江区八官溪河流沿岸,途径20多个村寨,终点位于江口县河口岸。沿途每隔五公里,配置一个芯片数据采集点,并配套跑步驿站、竞速灯、智能淋浴、智能多功能柱、太阳能座椅、自助充电桩灯智能化配套设施,是一个全封闭马拉松、自行车、轮滑综合型智慧化跑道,集乡村振兴、户外运动、体育赛事、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康养娱乐等业态为一体的智慧赛道。

  河清水潺,绿意盈盈。在这条红色橡胶跑道上,没有都市汽车的轰鸣,只有阳光照耀下的夏日暖风涌动,被绿水青山环绕的静谧,入目都是如画美景、绿树繁荫、生机盎然。

  在梵净山马拉松智慧赛道上,你可以沿线徒步,可以选择骑行自行车、租赁电动自行车,还可以和家人朋友通过乘坐观光车出游,沿途欣赏一路美不胜收的自然风光,吃上一份风味美食,一解夏日的燥热,感受舒适惬意的夏日“食”光!

  如果你想在周末拥有不一样的近郊游,体验随心所欲的骑行,感受酣畅淋漓的徒步,享受惬意的自然风光,不妨把梵净山马拉松智慧赛道纳入眼帘,承包你快乐的周末时光。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9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