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召开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攻坚工作推进会

2022-08-05 14:38:30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8月2日,云岩区召开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攻坚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出席并讲话。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况怡兰,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林超参加。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品质、塑造城市品貌、打造城市品牌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抓手,是推进“强省会”行动的重要内容,要着力提升文明城市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以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聚焦重点抓提升,紧紧围绕市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公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公益广告、占道经营问题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聚焦问题抓整改,在整治“脏乱差堵”“死角盲区”“细枝末节”上下功夫,确保工作质量。要聚焦责任抓提升,压实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属地责任,上下联动、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确保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死角。要聚焦作风抓提升,做到行动快、工作实、措施细,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聚焦督查考核抓提升,突出督查重点,敢于动真碰硬,严肃追责问责,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区直有关部门、各街道(镇)主要负责人,区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区巩文指挥部督查组、区文明办全体成员参加。(李加兵)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