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金星啤酒:瞄准市场需求 激发消费活力

2022-08-05 16:41:21  来源: 安顺市委宣传部

  贵州金星啤酒有限公司于1998年10月在安顺经开区落户建厂,占地面积140亩左右,投资金额1亿多元,落户经开区20年来,一直致力于啤酒的生产酿造。随着炎热夏季到来,啤酒消费市场也逐渐扩大,为迎合市场需求,金星啤酒秉持质量求发展的理念,重拳出击瞄准消费市场。

  走进贵州金星啤酒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只见一派繁忙景象。进入销售旺季,金星啤酒的各条生产线正高速运转,以马不停蹄之势加入盛夏“啤酒大战”。

  贵州金星啤酒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林说:“结合这几年消费者的习惯的升级,在原有的基础上我们对产品进行升级和优化,从这个选材这块,包括生产工艺这一块,在不断的升级、不断的改进,推出了金星1982、金星原浆、金星大师精良一系列的产品,作为公司的拳头产品推向市场,实现金星的二次腾飞,为地方的经济发展再作贡献。

  据悉,贵州金星啤酒落户安顺经开区已有20年,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酿一杯好酒而不断努力。目前公司产能达10万吨左右。其中主打金星原浆、金星新一代、金星纯生等三十多种系列产品。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稳主体、促消费、保经济”的号召,由经开管委会主办的首届贵州金星啤酒王·安酒品鉴全国争霸赛也即将开幕。做为承办方之一的金星啤酒,也积极参与其中。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是希望老百姓走出家门,品美食、喝好酒,丰富夜生活、拉动夜经济。”贵州金星啤酒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林这样说道。

  此次首届贵州金星啤酒王·安酒品鉴全国争霸赛,金星啤酒也将在活动中推出原浆系列系列产品,让消费者能够喝到原滋原味的啤酒,对产品有一个全新的认识。(陈荣庆 赵才骏)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