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县人大常委会举办财经监督专题培训

2022-08-05 16:51:48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8月3日,三都水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举办2022年人大财经监督业务知识培训会暨第四期“代表讲堂”。

  培训邀请州人大财经委有关负责同志就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审计工作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预算审计监督、财经监督等人大财经监督业务知识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进一步增强大家对财经业务知识的掌握,提高人大财经监督水平,助推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聚焦“四新”主攻“四化”,围绕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对政府预决算开展全口径审查、全过程监管,不断提高依法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提升监督实效,真正做到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为民监督,以更好的履职成效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李荣发)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