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塘警方连破3起案件 挽回经济损失15000余元……

2022-08-06 10:30:29  来源: 平塘县委宣传部

  贵州省平塘县公安局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紧盯偷盗、诈骗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件,切实维护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平塘县公安局塘边派出所接连破获3起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5000余元。

  【摩托车被盗 抓】

  近日,平塘县公安局塘边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内的摩托车被盗。”民警到现场了解情况后,通过查看案发地高角度监控,并对摩托车丢失地点进行大量的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工作,终于锁定李某、王某2名犯罪嫌疑人。随后,民警依法将李某、王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讯问。经讯问,李某、王某对自己偷盗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电线被盗 抓】

  近日,平塘县公安局塘边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塘边镇新建村的电线被盗”。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通过开展大量的调查走访工作,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夏某。经布控,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夏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夏某对自己在新建村实施盗窃电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银行卡被盗刷 抓】

  近日,平塘县塘边镇新建村村民报警称:“其叔韩某的银行卡被人通过支付宝在平塘县某店铺盗刷消费5400元,请公安机关帮忙查处,找回被盗刷的钱。”派出所民警了解基本案情后,迅速开展侦查工作,在县局侦查中心的技术指导和支持下,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民警随即依法将李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讯问。经讯问,李某对自己冒用他人支付宝盗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3031